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光头何炅元宵节秒变汤圆 老婆王菁个人资料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4:05:07

  何炅老公变光头了,光头的何炅到有些像汤圆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调侃,有网友称“好光滑的大元宵”。何炅如今已经有40多岁,但其家庭被保护得很好,有传何炅老婆系王菁,二人在08年已经结婚领证。

1.jpg

何炅光头造型

    2月23日讯今日,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照片,还调皮称“待会儿见”。照片中,他身穿白色上衣,一头乌黑头发消失,以光头模样示人。对此,沈腾转发微博借元宵佳节调侃道,“从没见过如此应景的照片,好想吃你”。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光滑的大元宵”、“太逗了你”、“沈叔叔,你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