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黄轩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女友李倩曝光系姐弟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3 13:20:50

  近日,黄轩凭借《女医明妃传》中朱祁钰一角再次曝红,随后其家庭背景及女友遭到网友人肉。据悉,黄轩家庭背景十分惊人,曾祖父官至甘肃省教育厅一科科长。至于其女友,有人曝曝料称是演员李倩,系姐弟恋,但黄轩本人予以了否认。

1.jpg

《女医明妃传》黄轩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女友李倩曝光系姐弟恋

  黄轩小时候父母离婚,妈妈还在广州生活,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平时,和黄轩联系最密切的亲人是奶奶,他经常打电话和奶奶谈心。黄轩说:“有些事虽然老人听不懂,但我就喜欢和她唠叨一下。”

  家庭的变故给黄轩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做一个对任何事情都负责的人。黄轩说:“要做一个会调剂自己性格的人,不冲动、不盲目。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