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子韬当导师遭嫌 揭为什么骂吴亦凡被黑家境被爆很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0:13:15

  日前,《星动亚洲》第二季的明星导师阵容被曝光,与黄子韬同类型的有鹿晗、李易峰等等小鲜肉,但网友对黄子韬当导师遭嫌,揭黄子韬为什么屡屡被黑,家境被爆很有钱父亲自曝身家200亿是真的吗?曾还骂吴亦凡的真相是什么?

QQ截图20160223101604.jpg

【图】黄子韬当导师遭嫌 揭为什么骂吴亦凡被黑家境被爆很有钱

  日前,知名娱乐大号@@舞美师曝出了第二季《星动亚洲》的明星导师阵容名单,其中包括李宗盛、黄子韬、鹿晗、神话、李易峰、韩庚、李玟等中韩人气组合和巨星,其中黄子韬的出现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和质疑,有人认为黄子韬并不够资格任导师,而此份嘉宾名单的真实性也值得考证。

  网友的质疑大多集中在:“第一季的导师郑淳元、金钟国陶喆、蔡妍、李玟等等均是歌王歌后级别,第二季的黄子韬不仅负面新闻缠身,唱功、舞蹈亦均平平,怎么能教导‘练习生’成为合格艺人?”

  不过记者获悉,黄子韬刚刚参与安徽卫视一档知名户外真人秀节目《丛林的法则》,客串同一平台的节目也是合乎情理。

  黄子韬被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件的来龙去脉又是怎样的呢,让小编来给你们八卦八卦。此前,黄子韬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被指耍大牌,其工作人员被指像黄渤便大怒,遭到了媒体以及网友的指责。金星谈到此时表示:“像黄渤,怎么了,姐姐我我还被那么多人说像王祖蓝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