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鱼成限制级片试镜内幕曝光 揭星女郎林允黑历史早恋喝酒爆粗口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09:00:58

  在春节上映的《美人鱼》成为春节期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之前新华社批美人鱼3D感不强差,所谓人红是非多但电影红也是非多吧,这次爆美人鱼成限制级片,多个大尺度镜头被批,揭女主林允美人鱼试镜内幕曝光,及星女郎林允黑历史早恋喝酒爆粗口等等。

QQ截图20160223085916.jpg

美人鱼成限制级片试镜内幕曝光 揭星女郎林允黑历史早恋喝酒爆粗口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在内地上映以来票房已经突破27.35亿元,该片也已经于上周在美国、爱尔兰、新西兰等国家上映。《美人鱼》在北美市场被定为R级,排片并不多,但各大外媒基本都给予这部影片较好的评价。

  目前《美人鱼》在Metacritic网站上的评分为71分,六家打分的外媒中有五家给出了好评,一家给出中评,《美人鱼》在烂番茄影评网上的新鲜度则为81%。

  《纽约时报》影评人为《美人鱼》打出了90分的高分,这位影评人表示:事后去猜测电影公司的市场策略并不是影评人的分内事,但现在看来,这部夸张、古怪、仁慈、喧闹的科幻喜剧和生态寓言没有获得发行公司更广泛的宣传支持,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环球银幕》打出了70分的评分,在影评中称赞了女主角林允[微博]的表现,表示她在影片中的表演古怪而又有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