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晒18岁旧照长发青涩帅气 发型酷似郭富城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2-23 00:43:15

  2月21日晚,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张“老照片”,并配文“18岁的我……”照片中,罗志祥一头偏分长发,有着清澈的眼神和精致的五官,一脸青涩,非常的帅气。

201602220926532d6ad.jpg

    罗志祥是公认的帅哥,如今此张照片已过去将近20年,但似乎容颜没怎么变化,真让人羡慕。

    此青涩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没怎么杀你这头猪啊!”也有网友称:“啊??!什么??!你已经过18了??”更有网友喊话道:“好青涩,约吗帅哥!”“年纪轻轻的你,配上郭富城的发型,是不是在想‘我好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