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高圆圆超市买菜素颜获赞 历任男友曝光被于小伟玩残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2:48:17

  网曝一组高圆圆超市买菜照引围观,照片中,高圆圆素颜、打扮朴素很接地气。据悉,高圆圆超市买菜是为了给正在拍戏的老公赵又廷,不仅前去探班还亲自买菜做饭简直太贤惠了。高圆圆在遇到赵又廷之前,每一段恋情都不尽人意,其历任男友都有谁被于小伟玩残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与夏雨

    2007年,与夏雨合作话剧《艳遇》,而他们似乎也真的“艳遇”了--连续两晚夜宿夏雨家的照片被放到网上曝光。这一风波似乎影响了夏雨和袁泉的感情,也背负了的质疑。后来,随着夏雨与袁泉和好如初,的爱情梦想再一次破碎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