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早年贫乳照曝光被质疑隆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0:37:16

  元宵佳节林志玲旗袍装惊艳,一袭灰色镂空的旗袍性感美艳,加上烈焰红唇看起来典雅又不失俏皮。林志玲旗袍装惊艳最抢镜的波涛汹涌的酥胸,不过也有网友爆出林志玲早年出道时期的照片,贫乳似“飞机场”,所以林志玲的美乳也引来隆胸质疑。

1.jpg

【图】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早年贫乳照曝光被质疑隆胸

    今日,恰逢中国正月十五元宵节。正在秘鲁拍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的“花姐团”,也在国外迎来了合家欢庆的元宵节。身穿灰色镂空旗袍,手执兔子灯笼的林志玲,优雅中尽显俏皮,女神在国外依旧夺目争艳。

    为了庆祝元宵节,林志玲、姜妍、金晨换上了中国古典服饰旗袍,Henry也穿上了缀有中国特有绣花元素的服装。与外国友人们在国外吃起了团圆饭,点起了象征着吉祥的兔子灯,期盼将好运带给中国的粉丝们。照片中,姜妍一身大红旗袍别显端庄,而金晨的玫红色旗袍靓丽可爱,与她的正青春的年龄相符相得益彰。作为女神的林志玲自然不会败下阵来,精致的灰色镂空旗袍,与大红唇色交相辉映,典雅中不失俏皮。就连志玲姐姐手中的兔子灯笼在女神的举手投足间也更显活灵活现。

    随后,林志玲手捧汤圆在微博送上节日祝福,被惊艳到的网友纷纷留言“志玲美得像仙女,可以上天了!”、“好想当林志玲手中的碗啊!”更多元宵节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月5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