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琼瑶领胜诉书 于正公开道歉赔偿500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19:30:20

  琼瑶与于正的骂战终于告一段落,最终结果终于出炉,日前琼瑶领胜诉书,于正公开道歉赔偿500万。琼瑶媳妇何锈琼22日在脸书分享收到法院判决书的照片。

【图】琼瑶领胜诉书 于正公开道歉赔偿50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琼瑶2014年状告编剧于正《宫锁连城》抄袭她的《梅花烙》,同年11月北京法院宣判于正败诉,于正不服上诉,去年底二审维持原判。于正除需公开向琼瑶道歉外,并跟另4名被告赔偿琼瑶500万元人民币。琼瑶媳妇何锈琼22日在脸书分享收到法院判决书的照片。

    琼瑶儿媳妇何锈琼今在脸书透露,律师亲自将法院原版判决书拿给琼瑶,并附上琼瑶与判决书的合照,网友见闻纷纷送上祝福,称这是最好的元宵节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