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皮衣裤开唱 避谈隐婚老婆女儿遭人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2 17:14:39

  近日,“小太阳”钟汉良在上海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并且在台上穿皮衣裤开唱,气氛热情十足,之前,钟汉良被拍到泰国与老婆女儿相聚,多年隐婚终于浮出水面,但是钟汉良却拒绝回应,并且在任何场合都避谈此事。

1.jpg

  2月20日,钟汉良2016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首场上海站正式向歌迷朋友们拉开帷幕。当晚,钟汉良紧身皮衣裤现身演唱会现场,钟汉良揭秘此场演唱会原是践行向粉丝们许下的未来约定。

  现场如诗如画 钟汉良一改低调着装上演“变装秀”

  钟汉良身着镜面衣以新专辑新歌一首《猎人》开场,追光下更显得未来科技感十足,更是瞬间点燃了全场歌迷的热情。整场演唱会以七个板块呈现了28首歌曲。既有《何以爱情》、《普通人》《奇书》等引发全场跟唱的成名曲,也有钟汉良沉淀5年筹备的新专辑《乐作人生》中的主打歌。

  而当晚的服装设计上,在“开场”环节中,一套镜面衣星光闪闪,与舞台上呈现相互辉印效果,出场引起观众尖叫。为了巧妙配合乐七大环节的主题变换,在“chinese ”中钟汉良身着缀满中国结的套装出场,配合伴舞挥动的红旗以及VCR营造出山河壮丽的气势磅礴,让人热血沸腾。

  开票发布会上小哇卖关子说,特别来宾不只是个人,原来是跟他一起参加极速前进的妹妹“Jackie”。对钟汉良而言,办演唱会除了实践与粉丝的70之约,更是圆了自己梦想,粉丝更开心的拿着手机跟良民们一起拍小哇。而节目其中一个高潮,在钟汉良一声“Jackie咧”引爆全场沸腾,Jackie亲手弹奏《普通人》,小哇轻声演绎,全场附和,表达了真挚朴素的人生态度。小哇问Jackie要不要说话?Jackie腼腆的说,小哇今晚唱得很棒,而且超帅。两人再度合体曝光,让现场粉丝也跟着激动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