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奕欢献唱公益 黑历史遭扒传被魏晨破的处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4:40:48

  白网友封为“宅男女神”的赵奕欢,近日在某公益活动现场献唱,并且搞笑互动引起不少讨论,赵奕欢因为“童颜巨乳”在微电影中一夜爆红,随后网上疯传赵奕欢不少黑历史,还有传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

1.jpg

  上周日,央视2016梦想公益盛典在众多观众的翘首期盼中播出,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赵奕欢以一袭红裙亮相,喜庆火热,惊艳全场。节目中,赵奕欢不仅担任表演嘉宾为女队募集公益基金添砖加瓦,还与主持人及嘉宾进行游戏互动,爆笑不断。

  此次公益盛典将嘉宾分为男女两队,进行对战。赵奕欢代表女队上场,献唱经典曲目《我是女生》。这首活泼轻快的歌经由其重新唱跳演绎,可爱中兼具一丝小性感,舞蹈间隙还不忘向台下观众wink,引起了现场阵阵欢呼。在这一阶段,赵奕欢助阵女队最终共募集到16万多的公益基金,将全部捐献给儿童公益项目。

  经过几轮紧张的比拼之后,节目进入到游戏环节,男女两队要按照游戏规则完成用超长筷子喂饺子的任务。赵奕欢为了更好更快地配合萨顶顶吃到饺子,不时跺脚努力吞咽,让注意到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好可爱好萌”。

  当日节目播出之前,赵奕欢在微博发布了自己手写的“宝贝我愿意为你低碳出行”,呼应今年公益盛典“宝贝我愿意”的主题,呼吁大家低碳出行,还孩子们一片纯净的蓝天白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赞同:“欢宝我们一起努力哦,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低碳出行!”同时也不忘表达对赵奕欢的支持:“人美,字好,真女神,你真的很棒,加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