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恋情曝光 深挖其男友王昊个人资料背景系网站CE0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14:21:59

   【赵丽颖恋情曝光 深挖其男友王昊个人资料背景系网站CE0】中专学历农村出身的赵丽颖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史。其在娱乐圈游刃有余个人感情问题却一直没有归属。近日,赵丽颖恋情曝光,其男友王昊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系网站CE0。

QQ截图20160222114550.jpg

赵丽颖恋情曝光

    【赵丽颖恋情曝光 深挖其男友王昊个人资料背景系网站CE0】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奥美(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一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精英。

    2月16日又有网友爆出又查到了赵丽颖和王昊在今年1月份还一起去了印尼:“王先生赵女士,是1月2号去的对不对?”新年和春节都在一起过,赵丽颖和王昊的亲密关系呼之欲出,只待更确凿的证据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