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齐刘海美照 成名前黑历史遭扒曾卖身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4:20:27

  赵丽颖恋爱了!与圈外高富帅王昊的恋情坐实,有传2人已经订婚好事将近,而赵丽颖却一直没有回应,并且在元宵节的当天发布了一张齐刘海美照,遭网友疯狂逼问恋情。


 


赵丽颖早年的杀马特造型


  微博爆料赵丽颖“身份”的始作俑者是网友“辣笔小球”。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

  2013年5月,赵丽颖爆出整容传闻,由“大饼脸”的凶悍相变为“V脸”女神。当时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接受采访时,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

  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就算下了妆,也是挺好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