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齐刘海美照 成名前黑历史遭扒曾卖身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4:20:27

  赵丽颖恋爱了!与圈外高富帅王昊的恋情坐实,有传2人已经订婚好事将近,而赵丽颖却一直没有回应,并且在元宵节的当天发布了一张齐刘海美照,遭网友疯狂逼问恋情。


赵丽颖从06年到现在的长相有些许改变


  日前,有网友发帖子称赵丽颖不但是朝阳V姐,而且还曾整容。该网友翻出早年赵丽颖刚出道时参演《佳期如梦》的剧照,称赵丽颖不但是“甩饼脸”,而且是一幅小太妹嘴脸。与现在的清纯陆贞形象南辕北辙。

  古装传奇剧《陆贞传奇》女主角赵丽颖目前炙手可热,但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曾是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配公子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