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被曝出轨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33:59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刘恺威离婚之声屡传不止,网络甚至盛传杨幂出轨铁证。近日,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霍建华“带伤”相拥。

QQ截图20160222113401.jpg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电影《致命倒数》集结了中韩两国的一流制作团队,本片的韩国导演创此前的多部代表作均以情节紧凑、动作设计而备受认可,2008年的《考死:血之期中考试》和2014年的《标靶》都在商业类型片领域斩获佳绩。其余主创团队皆是韩国业内标杆性人物,《老男孩》、《辩护人》、《蝙蝠》等诸多优秀影片的剪辑师金尚范,《大叔》的动作导演朴政律,《群盗》的摄影指导崔赞民,《新世界》的美术指导赵和成,音乐则是由韩国青龙奖最佳音乐奖得主方俊锡来操刀。此次《致命倒数》将在科幻动作类型上大胆探索和尝试新的可能性,在时间与空间的概念领域中翻转出更多新意。制片方表示“不仅前期拍摄采用的是优秀班底,后期制作同样也是高水准的特效团队,杀青后将马上进入后期特效制作中,精心处理、耐心打磨,将《致命倒数》打造为一部优质、富有诚意的科幻动作影片。”

    电影《致命倒数》讲述了单亲妈妈夏天(杨幂 饰)作为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为了挽救被神秘绑匪崔琥(霍建华 饰)绑架的儿子豆豆(张艺瀚 饰),利用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变异互博的故事。这部年度的科幻动作电影中的诚意之作,预计将于本年度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