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被曝出轨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33:59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刘恺威离婚之声屡传不止,网络甚至盛传杨幂出轨铁证。近日,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霍建华“带伤”相拥。

QQ截图20160222113347.jpg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参演《致命倒数》是杨幂与霍建华继《仙剑奇侠传3》后时隔七年再度合作,多年来杨幂与霍建华保持着深厚的友谊,此番两人携手出演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首次大银幕相见引观众期待。据悉,片中多场爆破、高空动作戏都是杨幂亲身上演,亲力亲为,未用替身,本片动作指导朴政律也对其赞赏有佳。自开机以来杨幂和霍建华两人片场经常互开玩笑,剧组气氛非常融洽,两人互带血妆也毫不介意,“带伤”相拥祝贺电影杀青,“萌一脸杀青血”。霍建华杀青时,通过其工作室微博表达了“我会想念大家的,擦浪嘿哟”,粉丝们纷纷回复:“我也爱你。”十分期待其片中的表现。

    据了解,电影《致命倒数》的剧组厨师在韩国电影界是一位很有名望的驻组厨师,深受诸多韩国电影明星喜爱,日常提供种类良多的食物以满足剧组工作人员的需求。即便有如此高质量的伙食,两位主演杨幂、霍建华还贴心的安排了豪华美食餐车慰劳大家,制片方新线索也准备了咖啡零食车在片场供大家享用,就连前来探班的《我是证人》导演安相勋也带来了不少零食与大家分享。电影《致命倒数》官方微博频频大秀豪华餐车、零食车、工作餐、甜点、咖啡、水果等,称为“舌尖上的剧组”,网友点评道“@电影致命倒数原创微博90%都是晒吃的,这个剧组真心有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