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被曝出轨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33:59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刘恺威离婚之声屡传不止,网络甚至盛传杨幂出轨铁证。近日,杨幂新片杀青示爱,杨幂霍建华“带伤”相拥。

QQ截图20160222113339.jpg

杨幂新片杀青示爱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和韩国THE LAMP株式会社出品,成龙监制、韩国导演创执导,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王俐丹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历时三个月的艰苦拍摄,于元宵佳节在韩国釜山顺利杀青。片方也曝光了一组杀青照,其中拍摄场景也首次露出。在紧密的拍摄期间有不少温暖片段,杨幂、霍建华两人互开玩笑,整个剧组气氛都十分融洽,两人还特意安排了豪华美食餐车慰劳全剧组的工作人员。本片集结了一流的拍摄班底和顶级后期特效团队,将为观众带来2016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的诚意之作。

    在今日曝光的杀青照中,摄影棚内全组集体大合影里,首次披露了电影绿幕拍摄的场景,工作人员身后有一辆翻车,脚下是散落的树枝和杂草,这应该是本片激烈的追车爆破桥段。杨幂脸上“带伤”微笑,手比爱心向镜头示爱,拥抱导演,导演也会心一笑。霍建华手持坐背套,向大家展示上面的中韩文“致命倒数”“霍建华”“崔琥”。金士杰笑容满面,举起右手向剧组同事致敬。刘畅在片中饰演“大雄”一角,手抱鲜花和小熊,示意“大雄”与小熊一起杀青。张艺瀚手捧鲜花和海绵宝宝做鬼脸更是萌翻路人。王俐丹甜美笑容示人,好似一英姿飒爽的女侠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