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铁证!赵丽颖恋情坐实 男友王昊个人资料遭扒准婆婆脱口称儿媳或已订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20:09

  【铁证!赵丽颖恋情坐实 男友王昊个人资料遭扒准婆婆脱口称儿媳或已订婚】前几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与陌生男子同游马尔代夫疑似恋情曝光,近日又有铁证曝出,赵丽颖虽未正面回应,但恋情基本坐实无差。

2.jpg

赵丽颖

    酒店证实赵丽颖入住 男方家庭财力雄厚

     为证实该对情侣身份,网友之后去了酒店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叫赵丽颖的客人入住,并且在入住时还特意提出不要打扰,不过工作人员没有透露赵丽颖同行男士的信息,只说是三人一起登记入住。

    同时该网友还透露,她的朋友曾在王昊母亲公司工作过,得知王昊父母早已离异,王昊跟母亲生活,王昊母亲自己也开公司,与金融行业有关,对儿子的事业帮助很大。王昊与母亲财力雄厚,在重庆拥有多套别墅房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