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铁证!赵丽颖恋情坐实 男友王昊个人资料遭扒准婆婆脱口称儿媳或已订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20:09

  【铁证!赵丽颖恋情坐实 男友王昊个人资料遭扒准婆婆脱口称儿媳或已订婚】前几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与陌生男子同游马尔代夫疑似恋情曝光,近日又有铁证曝出,赵丽颖虽未正面回应,但恋情基本坐实无差。

1.jpg

赵丽颖剧照

    甜蜜同游马尔代夫 准婆婆脱口称“是我儿媳”

    据该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就有网友声称有重大新闻“爆料”,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据该网友透露,今年2月5日,她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的酒店里看到了赵丽颖和一位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网友便拍下了现场图片。图片中赵丽颖戴着墨镜,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穿白色衬衫。两人还在岛上手牵手散步。

    后来网友与那位与赵丽颖同行的中年妇女同桌打牌,他们是重庆人,是来岛上度假的。当被问到“同行的女孩是你儿子的女朋友吗”时,该女士说“是我儿媳妇”。但被问及儿媳妇是否是赵丽颖时,该女士慌忙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