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沙溢胡可自拍亲吻大秀恩爱 二胎儿子照片首曝光萌翻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11:05:30

  【沙溢胡可自拍亲吻大秀恩爱 二胎儿子照片首曝光萌翻网友】胡可自下嫁沙溢后一直安心备孕,积极造人,终于在去年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儿子,近日沙溢儿子照片曝光,网友大呼可爱。

QQ截图20160222110339.jpg

    2月21日,沙溢胡可晒出在国外游玩的照片,夫妻俩贴面亲吻恩爱,还不时作出逗比的表情和搞怪的动作。

    日前,沙溢在接受某采访时回忆起自己在胡可生子后不久就要赶赴剧组拍戏,认为很对不起妻儿而痛哭不止。大儿子“安吉”的名字是沙溢取的,不知二胎的降临,会取个怎样的名字。如今,小儿子“小鱼儿”顺利降生,名字也尘埃落定,不知是谁取的,又是何寓意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