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 称没有底线太可怕

来源: 中国网 2016-02-22 10:21:21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面对日益火爆的微商,有些人投机取巧从中非法获利,名嘴孟非在微博中怒斥怒斥某日用品公司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中传谣,称自己加入该公司。另一位名嘴杨澜立即转发该微博表示“我也从未加入过这家公司,真差劲!”

QQ截图20160222095717.jpg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

    昨晚,知名主持人孟非通过个人微博“孟小发的生活”发布声明,怒斥某日用品公司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中传谣,称自己加入该公司。孟非还表示,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随后,同样被该公司在宣传词中提到的另一位名嘴杨澜也转发了孟非的微博,表示“我也从未加入过这家公司,真差劲!”

    在孟非贴出的朋友圈截屏图中,发布消息的账号使用极具煽动性的宣传词,表示多位媒体人已经“加入”此公司。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微商真可怕,已经没有任何底线了”、“怎么可以乱用公众人物的信息来宣传”、“借名人虚假宣传打广告,坚决抵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