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晒照警察围观 传高中出柜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2 08:58:59

  在经历了2015年的暴走之后,16年的王凯依旧是网友心中最受关注的男明星。近日,王凯晒照警察围观,警察蜀黍们共同推荐王凯为交通安全形象大使。早前,知名爆料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信爆出某W姓艺人是同性恋证据,在众多网友给出的蛛丝马迹中,纷纷猜测这名艺人正是王凯,更有网友爆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称其出道这几年长相差很大。

    当红炸子鸡男星王凯晒照警察围观,为何王凯一条引来全国警察官微都陆续转发并评论?据悉,日前王凯在微博晒出一张车内的自拍帅照,因热心提醒网友如何安全驾驶,遭警察蜀黍们共同推荐王凯为交通安全形象大使。另外,陈乔恩妈妈大爆择婿标准,称最看好王凯,王凯陈乔恩在一起你们怎么看?

 

2.jpg
王凯晒照警察围观 传高中出柜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2月19日上午,王凯晒出一张车内的自拍照,并写道:“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端坐在车中,看向前方,仿佛正在行驶之中。

有趣的是,王凯的这条微博引起了公安交警部门的注意,中国警察网转发该微博称:“感谢@王凯kkw 帮蜀黍提醒大家: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交警蜀黍还要再提醒一句:开车还要系好安全带呦~~”。随后,许多地方公安交警部门的官微都陆续转发并作出评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