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霸屏男神胡歌纹身遭吐槽行走的巨婴 为母分手两任女友常见妈宝男特征大揭秘(图文)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1 12:01:20

  【霸屏男神胡歌纹身遭吐槽行走的巨婴 为母分手两任女友常见妈宝男特征大揭秘】生活中有些男生天天都将我妈挂嘴边,这样很容易被人怀疑成妈宝男,近日男神胡歌就被曝是妈宝型,曝光的纹身照竟然是爸妈结婚照真是惊呆网友。

合格.jpg

胡歌纹身

    胡歌纹身引吐槽:最近,媒体又爆料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儿,胡歌后背上竟然纹着爹妈俩人的结婚照!这可是引来了网友的一系列吐槽,作为一个成年男子,身上纹的不是妻儿而是爹妈,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

    之前胡歌一直被粉丝戏称为“巨婴”、“妈宝”,难道胡歌真的还没长大?据报道,胡歌接受采访时候,最喜欢聊的话题就是妈妈,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也是要妈妈说了算。他曾坦言自己在感情里“不自信”,“不成熟”,“没两把刷子”。可是胡歌之所以会与杨幂、薛佳凝分手,不是因为他们的恋情本身出现了问题,而是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胡歌的妈妈没看上这两个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