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智商颜值双高女星大盘点 陈都灵徐娇欧阳娜娜一众小鲜肉深受上帝眷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1 11:24:42

  【智商颜值双高女星大盘点 陈都灵徐娇欧阳娜娜一众小鲜肉深受上帝眷顾】都说上帝是公平的,美貌与智慧不可兼得。可是娱乐圈有那么些人就是得天独厚,不仅人美智商也是高的惊人,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下娱乐圈哪些颜值智商双高的女星吧。

徐娇1.jpg徐娇1.jpg

徐娇

    【90后学霸 徐娇】 护肤成绩单:80分

    2013年,徐娇远赴美国留学,她曾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成绩单,近80%的成绩都是A或者A+。如今,徐娇已经高中毕业,并被美国两所大学同时录取,可以说是娱乐圈内正统的美少女“学霸”了。徐娇不仅功课好,更因为热爱汉服而成为“爱国代言人”。早在2013年,她就曾穿着汉服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今年3月她穿着汉服游日本,拍下大量美照引发网友点赞。

    在前不久的高中毕业成果展示会上,徐娇更穿着汉服进行演讲,向她的美国同学普及中国传统服饰。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徐娇不仅成绩好、三观正,自拍镜头下她的肌肤状态也是水嫩剔透。除了本身的年龄优势外,就得看徐娇本人的保养功夫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