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买房花光积蓄失业5年落魄不已 认刘德华当干爹后成功上位再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1 09:45:31

  【她买房花光积蓄失业5年落魄不已 认刘德华当干爹后成功上位再走红】首届超女出道的张含韵当年红极一时,后因买房花光所有积蓄,失业五年落魄不堪,现认刘德华当干爹成功上位终于再次走红。

1.jpg

张含韵资料图

    近日加盟《偶像来了》重新爆红的张含韵,虽然人美歌甜,却有着一段坎坷的人生经历。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可谓红极一时。

    2008年,张含韵决定来北京发展,她拿出了自己的大部分积蓄买了房,她当时想着要继续努力工作挣钱,可谁料,老东家出现了问题,自己的合约也被困住,她陷入了5年的低谷期,音乐道路也不得不停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