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Gaga合影 巨乳pk惊悚妆更胜一筹【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9 11:34:23

  蔡依林Gaga合影 巨乳pk惊悚妆更胜一筹【图】今天上午,蔡依林Gaga合影在微博被晒出吸引大家关注,jolin低胸装秀乳沟,Gaga一身中性装备配惊悚妆容诡异到令人尖叫。

QQ图片20160219113333.jpg

蔡依林Gaga合影 巨乳pk惊悚妆更胜一筹【图】

    face妆点娱乐讯:今日(2月1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与Lady Gaga的合影,同时配上文字:“Love her!! Lady Gaga!”照片上,蔡依林穿着深V花色连衣裙,而Gaga的黑唇也引人关注。蔡依林的粉丝看到后,也纷纷表示:“小粉丝的尖叫声,大家懂的!”“Jolin与LadyGaga在Marc Jacobs秀场相遇!这是多少人的Muse同框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