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威被打视频曝光 对训练方式多次提出质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1:22:45

  近日,最火的综艺节目非天津卫视《冰雪奇迹》莫属,随着杨威被打视频曝光网络,《冰雪奇迹》受关注度直线上升。有网友怀疑这是节目制作方炒作,不过在录制过程中大家的表演都非常逼真,而杨威对教练的训练方式多次提出质疑,面对在节目中遭教练摔打甚至“罢录”的传闻,杨威回应称:教练很棒,我们是朋友。

 QQ图片20160219112147.jpg

杨威被打视频曝光 对训练方式多次提出质疑

    face妆点娱乐讯:近日,一段杨威被打视频曝光画面凄惨获得网友点赞,就此,杨威接受记者采访,澄清“被打”事件:教练很棒,我们是朋友。有网友怀疑这是节目制作方借杨威被打事件炒作,但视频中杨威被摔倒后,女嘉宾直言还在录节目,为什么教练不提前说一声就下手,间接表明或许这并不是炒作,而是节目中的教练故意针对杨威。幸好杨威隐忍,可能换做其他男嘉宾直接就和教练打起来了。

 

杨威被打视频曝光 对训练方式多次提出质疑

    节目录制过程中,杨威所在小组跟随教练进行滑雪训练,而教练的另类训练方式惹得杨威等队员们的不理解,导致双方发生言语不快。起初,教练带领队员们重复跳《小苹果》的舞蹈动作,杨威质疑:“我觉得这没有意义啊。”在第二个训练项目上,教练更加直接,将队员的脚用绳子捆住,拿雪球砸向他们的身体和脸部。当杨威再次产生质疑时,教练并没有给出解释,而是直接采取第三个训练方式,将杨威直接推倒在地,“不愿意练可以走,”说着再次推倒了站起来的杨威。如此,二人矛盾进入白热化阶段,杨威在此情形下只是提出:“我不练了,根本就没有意义。”

    虽然在矛盾没有缓和的情况下训练暂时停止,但是转天教练亲自找到队员们恢复训练,并说明之前训练方式的意义:“滑雪前热身运动一定要做,摔跤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滑雪中,先要学会摔跤,才能学会滑雪,让我来教你们真功夫吧。”而队员们也与教练重归于好,对于此前盛传的杨威遭教练推搡“罢录”事件,杨威本人也做出回应:“当时确实非常不理解,不过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这个教练其实非常棒,现在我们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