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信哲个人资料身家财产遭曝 揭为何年逾50而不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9 01:55:16

  《我是歌手》4张信哲的出场令无数歌迷泪湿眼眶,个人资料身家财产遭深扒曝光,财力雄厚的他现已年逾50,却至今未婚,自曝是为照顾母亲,令人感动。

张信哲个人资料身家财产遭曝  揭为何年逾50而不婚

  从1987年加入滚石唱片,到1995年成立了自己的“潮水音乐”工作室,张信哲走过压力,更足够努力;90年代末,张信哲开始进军商界,投资两岸三地房产及古董,台北、上海、北京、花莲四地的豪宅、农场总值达6千万人民币,古董约4千1百万人民币,投资资产至少约1亿人民币起跳,财力可谓是相当雄厚。出道28年,阿哲不但是情歌王子、演员还是身价过亿的成功富商和古董收藏家,看似完美的人生却始终是独身一人。
    张信哲今年已经48岁了,年逾50却至今未婚,多年的感情空白绯闻寥寥无几,婚恋成迷,让无数牵挂他的歌迷心生好奇。张信哲不婚还是已经隐婚了?还是如坊间传说阿哲是同性恋?种种谜团不得其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