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林允黑历史爆粗口打人被抓 疑当小三插足冯绍峰倪妮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8 16:26:22

  新人林允竟因和冯绍峰的老少恋屡屡登上头条,不得不说小小年纪手段真高明!不过人红是非多,林允黑历史遭扒,曾爆粗口打人还被抓进警察局,也不知冯叔看上她哪一点?难道真的是貌美如花?林允还被怀疑当小三插足冯绍峰倪妮的感情,最后成功上位,挤走倪妮。

1.jpg

林允黑历史爆粗口打人被抓  疑当小三插足冯绍峰倪妮恋情

  周星驰的《美女鱼》近期大卖,又捧红了一位绝版美女林允,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凡是出现在星爷电影中的人物个个都能火,而今年的星女郎林允可谓是丑闻不断让我们来扒一扒!
  据悉,林允是周星驰从12万人中海选出来的。说到为何选择林允?周星驰鬼马的回答:“林允有未知野生物种的气场,平时林允吃的很多,与故事的设定很符合,吃得多排得快,简直就是鱼的特质”。当然,除此之外,周星驰也表示,林允不仅能吃,也能吃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