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首次公开回应与蒋雯丽绯闻 车震女主王子文竟然是贾乃亮前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5:57:48

  【黄轩首次公开回应与蒋雯丽绯闻 车震女主王子文竟然是贾乃亮前任】内地小生黄轩出道7年,去年凭借《芈月传》黄歇一角终于走进大众视野,随之遭网友关注的还有与大姐蒋雯丽的车震绯闻,其实车震只是早年拍摄电影《无人驾驶》的删减片段,女主更不是蒋雯丽。

 

     网易曾做过黄轩的一家专访,面对记者提问与蒋雯丽车震绯闻一事,他是这样回答的:“我特别讨厌这个事儿。现在好久不见的人或者刚认识我的人,见到我都都会问一下。我也很诧异,突然出来这么一个事儿。很多人会说我傍大姐,要上位。我觉得挺冤枉的,也挺丢人的。我自尊心特别强,我再苦的时候都不会说问别人借钱的。我是一直想踏踏实实演戏的演员,突然出来这事儿,别人都会说要么是真的,要么就是你炒作自己。那时候很气愤,我在微博有发我的情绪,但是公司说你越涂越黑,我们帮你去声明就好了。 ”

    这算是黄轩最绯闻以来第一次当媒体面表达自己态度了。其实黄轩这样一个好胜心重的人的确很难想象他榜大姐的画面,小编还是相信公子血的。

22.jpg

黄歇王子文

    据悉,由华策影视出品的轻喜剧《棋逢对手》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心刚携主演黄轩、王子文、黄觉、孔维、邓萃雯等亮相。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棋逢对手》,首曝零售大卖场、写字楼真实职场生存环境,集中表现了都市职场潜规则、办公室恋情、新新人类爱情与工作观等诸多流行元素。

    黄轩在剧中饰演太子爷郑墨,与王子文饰演的小店员夏朵朵共事,初来乍到给她添了很多麻烦,却又被这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儿所吸引,逐渐展开强势的追求攻略,后来与黄觉饰演的职场精英耿子航展开争夺战。而在戏外黄轩称王子文本人很可爱,两人在剧中吻戏连连,王子文开玩笑向导演抱怨有完没完。黄轩还笑称几年之前和王子文在《无人驾驶》里就吻过了,现在虽然吻起来驾轻就熟,但是排到一起的吻戏过多,笑言嘴都亲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