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允冯绍峰同居 林允个人资料简介被扒黑历史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5:59:12

  昨日,林允冯绍峰同居被拍恋情坐实震惊娱乐圈,没想到凭借美人鱼刚出道的林允这么快就和冯绍峰好上了。据悉,林允冯绍峰同居好几个月了,女方个人资料简介被扒,96年的她才20岁比冯绍峰大了整整18岁。另外,林允黑历史被扒,整容、潜规则负面缠身。

W020160218298226355014.jpg

【图】林允冯绍峰同居 林允个人资料简介被扒黑历史令人咋舌

    早前就传出了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相恋的消息,但由于正逢两人新片上映之际,因此不少人不以为意,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孰料2月16日,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一同在家中共度春节,更在车中促膝长谈,并甜蜜同居,自此两人的恋情才被正式证实。

    虽然看似没有交集,但仔细搜罗一下相关信息,早从去年五月份起,这两人就已经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的照片,恋情也初见端倪。但当时照片曝光时,冯绍峰尚未和倪妮宣布分手,由此一脚踏入了疑似劈腿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