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性感登摩登封面 揭家庭背景惊人不输老婆李小璐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5:31:17

  对于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恩爱夫妻而言走过很多流言蜚语,贾乃亮已开始从被网友不认同到现在两人恩爱无比。今日,贾乃亮性感登封面大秀腹肌,曾自曝在猴年望生二胎,揭贾乃亮家庭背景惊人不输老婆李小璐。

QQ截图20160218153117.jpg

贾乃亮性感登摩登封面 揭家庭背景惊人不输老婆李小璐

  娱乐2月18日报道贾乃亮为《时尚健康》拍摄封面大片,性感裸上身大秀身材。据悉他将加盟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带来“惊喜”表演。

   《爸爸回来2》官方微博曝光一组甜馨家的花絮照片。这一期甜馨在东北的爷爷和奶奶来北京家里看望小甜馨了,不知道看到爷爷奶奶的小甜馨会冒出什么出人意料的话语呢?只见照片中,小甜馨与爸爸、爷爷、奶奶、兔子小墩墩一起愉快地玩耍,一家三代同堂,画面温馨。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将播出第七期节目。由于恰逢端午节,几位奶爸与萌娃都回归到搞笑又暖心的家庭生活。节目中,奥莉与甜馨两位小姐妹都被各自的父亲打扮了一番,而灵感都是来源于同一人物——《冰雪奇缘》里的“冰雪公主”爱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