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前妻康作如是做什么的 个人资料曝光女儿八个月大被前夫狠心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3:52:40

  【汪峰前妻康作如是做什么的 个人资料曝光女儿八个月大被前夫狠心抛弃】汪峰最近手撕前任葛荟婕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汪峰情史混乱,结婚三次育有5个孩子,前妻康作如与汪峰育有一女,但是康作如一向低调,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她到底是做什么的,与汪峰究竟发生了什么。

6.jpg

汪峰前妻康作如

   其实关于汪峰前妻康作如个人资料的信息不是很多,她并非娱乐圈中的人,目前所在地为北京。康作如微博名为“康作如”,她关注了王菲、那英等人,还关注了汪峰官方资讯,其简介为“人生得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吃得了苦、耐得了烦、忍得了痛、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来、活得自在。”康作如不但是汪峰的前妻,而且还是与汪峰所生女儿的妈妈,离婚后的她带着女儿独自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