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赵丽颖分手疑因陈妍希插足 情史丰富交往多名女星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3:19:48

  【陈晓赵丽颖分手疑因陈妍希插足 情史丰富交往多名女星令人咋舌】内地小生陈晓因其清秀的长相和自行带电的桃花眼而跟娱乐圈多名女星传过绯闻,其中最为出名的要属赵丽颖了,传其与赵丽颖分手系陈妍希插足所致。

4.jpg

郭雅然

    网上也曾流传陈晓跟嫩模的亲密照片,女方据说是国民老公后宫团成员,她表示和陈晓只是兄妹关系。

    微博上曾流传了一张陈晓和郭雅然的亲密吻脸颊照。郭雅然是网店店主,传说中王思聪后宫团成员。照片发布后,郭雅然解释和陈晓是兄妹关系。
ihan69282:@陈晓 合作一个炒作一个合作一个暧昧一个,你是公交车吗?你不嫌恶心我们看了都恶心,你俩炮友公交车嫩模@郭雅然_Eva @模特林萌 你敢承认吗?一个爆你搞人家的照片,一个微博默认是你炮友,既然敢操人家就他妈敢承认,最起码我还把你当个男人看,真你妈的厚颜无耻败坏风气敢去夜店乱搞不敢承别得性病了。

    微博认证为平面模特的苏小美也曾用一张亲吻照做微博头图,图中的男子疑似为陈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