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赵丽颖分手疑因陈妍希插足 情史丰富交往多名女星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3:19:48

  【陈晓赵丽颖分手疑因陈妍希插足 情史丰富交往多名女星令人咋舌】内地小生陈晓因其清秀的长相和自行带电的桃花眼而跟娱乐圈多名女星传过绯闻,其中最为出名的要属赵丽颖了,传其与赵丽颖分手系陈妍希插足所致。

2.jpg

陈晓赵丽颖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荧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陈晓与赵丽颖这对情侣此前一直暧昧回应两人的恋情,然而日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称自己现在是单身,不少网友怀疑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