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aby自曝初恋 疑报复黄晓明与初恋节目亲昵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8 07:59:03

  日前,Angelababy在新片发布会现场自曝初恋,大方聊起当年暗恋过程,不巧前不久黄晓明也在节目中与初恋亲昵互聊,网友纷纷调侃难道是教主夫人生气了,也搬出初恋来报复?

1.jpg


    2月14日情人节,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上海举办首映发布会,香港著名导演陈果、原著作者蔡骏携主演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亮相。发布会上,众主创为大家送上春节和情人节双份祝福,随后更曝光了“追忆似水流年”特辑。

    同时电影中的四位主创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更是大爆校园青春故事,在被主持人问及学生时代的青涩爱情时,baby害羞表示曾因为喜欢一个男生而将对方花出去的钱悄悄换回来,随后阮经天自曝“上学时班中总会有一个学习优异的女同学,大家都会很喜欢,我也是”。

    阮经天走心送惊喜 baby抱“黄教主”回家

    影片发布会时值情人节,阮经天特意为baby送上了一份惊喜大礼——黄晓明人形立牌。阮经天表示,因为电影宣传,baby未能和黄晓明一起过情人节,因此特意准备了这个礼物。随后,baby更是大方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立牌,并直言要将它带回家陪自己过情人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