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猴年春晚开座谈会 80后希望多关注年轻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22:30:29

  日前,猴年春晚开座谈会,节目整体被观众认可,纷纷表示今年春晚节目接地气,但也有80后的很多春晚粉丝表示,希望春晚多关注年轻人,注重形式的年轻化。

    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采用“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分会场与主会场的联动方式,通过歌 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全国人民的年度记忆形成令人难忘的文艺表达,在真情、感人、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丰富的 舞台语言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以及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必胜信心。晚会播出后,引发社会各界及海内 外观众的热议。春晚年年办,可谓众口难调,那么,观众眼中的央视猴年春晚办得如何?哪些节目打动了他们?他们对于春晚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和建议?2月15 日,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和文艺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观众座谈会在京举行。座谈会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赵文江主持,《文艺 报》总编辑梁鸿鹰等参加。1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纷纷为央视猴年春晚“点赞”,认为此次春晚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亲切感人,体现了大国风、大气魄、大格 局、大视野,精气神十足、正能量满满。

    张扬民族正气,体现中国精神

    中铁建集团的职工代表刘树山是春晚的忠实观众,他认为,猴年春晚突出了中国梦的主题,站在国家大局的角度,弘扬民族正气,契合2015年国家发 生的各种大事、喜事,给予全面奔向小康道路上的中国人以信心和力量。陕西易俗社社长惠敏莉说,整台晚会喜庆热烈,贯穿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贴近实际、贴 近生活、贴近群众。一方面,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体现了中国精神,反映了文艺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另一方面,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以潜移默 化的方式表现了“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传统美德,让更多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无穷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