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胡歌代言费2亿 与杨幂往事深度曝光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21:48:35

  明星代言费向来不菲尤其是当红明星,胡歌代言费2亿领衔众明星,经历过车祸后如此身价暴增令人震惊,胡歌代言费2亿曝光后,与杨幂往事深度曝光令人咂舌。

1.jpg

【图】胡歌代言费2亿 与杨幂往事深度曝光令人咂舌

    明星代言费向来不菲,但是胡歌2亿的代言费依然令人震惊。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33岁胡歌在2015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1年3部戏全中,被形容是“霸屏男神”,更一口气接下30几个代言,估计光是代言费就可望超过10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亿元)入袋,令人咋舌,也不枉费他车祸后苦熬10年,以蛰伏的“梅长苏”一角石破天惊,堪称最华丽的转身。

    胡歌2005年一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就以《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一角红遍大中华地区,却在隔年拍《射雕英雄传》时碰上死亡车祸,差点毁容,至今眼角仍有伤疤,10年来他历经各种尝试,拍电影、舞台剧,获得不少演技方面奖项,直到2015年的《琅琊榜》暴红,老天爷终究让他扎扎实实的名利双收。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