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彩旗素颜丑照被扒 戴牙套走光图片疯传男朋友是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20:49:38

  青丘狐传说《婴宁》单元热播,小彩旗素颜丑照被扒,被指荧屏里婴宁的模样差别大。媒体爆料小彩旗妆前妆后判若两人,素颜照、戴牙套被扒超级吓人,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另外,15岁的小彩旗被指有男朋友了,对方是新周刊社长的儿子是个富二代。

QQ截图20140217204858.jpg

【图】小彩旗素颜丑照被扒 戴牙套走光图片疯传男朋友是富二代

    最近,小彩旗素颜现身在上海虹桥机场,没有了华丽的妆容,十五岁的小彩旗肌肤暗淡无光,好像老了十岁。

    记得在春晚的舞台上,1米3的过腰长发,很多人称小彩旗为女神,以“时光使者”实现了从“小天才”到新一代“孔雀公主”的蜕变。但最近的素颜照看来,“孔雀公主”似乎暗淡了。看来,小彩旗对保养不上心哪!

    在小彩旗的微博上,经常能看到她自拍的浓妆照。化装是女神,卸妆却成路人。既然经常要化妆,更应该做好肌肤的保养吖。不然再过几年素颜就不能见人了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