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美人鱼有望破纪录 周星驰情史大起底当初为何抛弃朱茵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7:44:37

  美人鱼有望破纪录,目前票房21.28亿,相信不久就能超过《捉妖记》创造的24.38亿影史纪录。据悉,周星驰的美人鱼上映9天票房已破20亿,打破了《捉妖记》创造的24天20亿记录,很有可能会突破30亿票房。网友对星爷情史很好奇,当初他为什么不娶朱茵呢?

QQ截图20140217174123.jpg

 【图】美人鱼有望破纪录 周星驰情史大起底当初为何抛弃朱茵

    电影票房吧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昨日(初九)大盘报收2.64亿,其中仅《美人鱼》一部影片就收获1.48亿,占大盘收入一半还多。截至今晨,该片累计票房21.28亿,距《捉妖记》创造的24.38亿影史纪录仅一步之遥。预计最晚本周六将登上中国影史最高票房宝座。

    ·票房表现·

    《美人鱼》

    9天破21亿

    截至目前,《美人鱼》已经连续九日票房破亿,其中连续七天破2亿,这成为《美人鱼》领先所有电影的最大优势。在上映的九天时间里,《美人鱼》不仅连续九天斩获冠军,累计票房也达到了21.28亿元,持续着自己破纪录的神奇之旅。

    21.28亿元的票房,让《美人鱼》顺利成为《速度与激情7》和《捉妖记》之后第三部中国电影市场票房突破20亿大关的影片。

    用时不到九天,超越了此前《速度与激情7》的15天以及《捉妖记》的24天。

    据《法制晚报》记者统计,《美人鱼》打破的票房纪录,已经超越20项。

    ·导演回应·

    周星驰:

    感谢观众的支持

    对于《美人鱼》所创造出来的成绩,一向沉默的周星驰并没有过多回应,他只是表示要感谢观众的支持,同时认为高票房得益于创意、喜剧、童话、爱情、合家欢等多个因素的作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