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关晓彤小时候演过什么 爸爸妈妈是谁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7:21:14

  关晓彤素颜现身艺考受关注,其家庭背景也曝光,父母身份惊人,关晓彤小时候与爸爸妈妈的照片也随之曝光。据悉,关晓彤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这也对关晓彤在演艺方面产生了熏陶。

360截图20160217171858546.jpg

关晓彤

    2月16日,关晓彤素颜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引围观。当天晚上,关晓彤还发微博回应大家对她考试的关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从慌慌张张地下车 到渐渐平静准备考试…其实还是紧张的不得了 毕竟这是第一次大考 跟拍戏可不一样啊”。

    据媒体报道,上午10时左右,关晓彤缓步走出考场,依旧难掩紧张的情绪,她透露道:“五位考官让我表演了诗朗诵,我只念了一段就被喊停了,感觉才艺没有展示完,已经尽力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