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aby自曝初恋打篮球很棒 阮经天回应曾暗恋女班长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7:06:48

   人活一世,谁不走过那青葱岁月。曾经暗恋的滋味仍记忆犹新。明星暗恋事遭扒,且看。baby自曝初恋打篮球很棒,阮经天回应曾暗恋女班长。你们如此公开,想过黄晓明的感受吗?

1453250081960.jpg

【图】baby自曝初恋打篮球很棒 阮经天回应曾暗恋女班长

    情人节当天,改编自蔡骏的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angelababy、阮经天领衔,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潘虹、寇振海等人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正式上映,片方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首次尝试文艺片的Angelababy也让人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演技再度获得提升。

    影片中,Angelababy和阮经天这对“初恋情人”的故事令人揪心,此次与阮经天合作,Angelababy调侃自己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而谈到影片中的“初恋”情结时,Angelababy还首度大方地提及了自己的“初恋”往事,自曝当时暗恋对方半年,后来人家出国读书了。

    “我的初恋是在上海上初中的时候,对方打篮球很棒,我暗恋了他半年。后来有一天在小卖部看到他买东西,他给了老板5块钱,我等他走了后就拿10块钱跟老板把他的5块钱换了过来。”阮经天则自曝上学时曾暗恋女班长,“那时大家都会喜欢班上成绩最好的女生,当时我们全班男生都追求女班长,我也不例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