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终身不娶原来是在等她 多年后朱茵坦言自己也有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42:49

  【周星驰终身不娶原来是在等她 多年后朱茵坦言自己也有错】最近星爷电影《美人鱼》在影院上映,票房大卖。年过不惑的周星驰至今未娶也鲜少绯闻传出,有消息称他是难忘旧爱朱茵所以一直不娶。近日朱茵上节目谈及往事称自己也有错,但无论如何都回不去了。

1.jpg

周星驰朱茵

    周星驰终身不娶内幕,真相揭秘原来是在等她。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周星驰现在都53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女人、事业和金钱,周星驰都不缺,为何偏偏终身不娶呢?有人说,他是错过了某人,所以不想将就娶第二个女人;有人说,他是不想结婚,喜欢一个人生活;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周星驰不娶呢?小编认为,第一种可能可信度更高一些!

    周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