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aby个人资料初恋是谁 对于黄晓明见初恋吃醋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42:02

  近日,baby曝出自己的初恋引网友猜测,baby初恋是谁呢?会不会是陈伟霆,baby(杨颖)个人资料也因此遭扒。此前,黄晓明也见了自己的初恋,作为妻子的baby对于黄晓明见初恋究竟会有何感想,究竟有没有生气呢?

360截图20160217164128937.jpg

杨颖

    2月14日情人节,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上海举办首映发布会,香港著名导演陈果、原著作者蔡骏携主演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亮相。发布会上,众主创为大家送上春节和情人节双份祝福,随后更曝光了“追忆似水流年”特辑,电影主创将儿时照片惊喜曝光,分享他们的青春密事。

    Baby、阮经天自曝青春初恋故事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作为导演陈果进军内地的处女作,陈果直言这次拍摄过程学习到很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演员合作收获颇丰。原著作者蔡骏也表示:“陈导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自己对于改编后的电影也相当满意。”

    同时电影中的四位主创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更是大爆校园青春故事,在被主持人问及学生时代的青涩爱情时,baby害羞表示曾因为喜欢一个男生而将对方花出去的钱悄悄换回来,随后阮经天自曝“上学时班中总会有一个学习优异的女同学,大家都会很喜欢,我也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