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关晓彤初试被叫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男朋友是许凯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38:19

  关晓彤初试被叫停网友安慰,应该是你读的太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通过的。众所周知,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上过春晚、演过近百部戏名气很大,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男朋友是谁都成为热搜。

QQ截图20140217163805.jpg

 【图】关晓彤初试被叫停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男朋友是许凯程


    话说,你知道这个小姑娘是怎么一步步的登上了“国民闺女”这个称号的吗?每一个人的成名背后,肯定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故事的哦。

    有些人说关晓彤的成名和自己的名人老爸关少曾脱不了关系,这个咱们也得承认,不过只有好的资源,自己没有本事的话,在这个圈子也是混不开的。比如说,那个被孙红雷、周润发成龙都捧过的景甜,还不是一样一无是处吗?父母对于自己的孩子,肯定是能帮助就帮助的,这个不应该成为关晓彤的软肋吧?你说呢?难不成做老爸的,要到处给自己的还是穿小鞋才算是成功吗?毫无道理的说。我第一次对她有印象,应该还是在《大丈夫》当中的那个任性叛逆女孩,后来还专门的查了一些关于她的资料,居然还是《无极》当中“小倾城”的扮演者,我说特么的怎么看着这么面熟呢,原来是小童星了。接下来在《一仆二主》当中更是有精彩的表现,从此之后就成了她的专业粉儿。长得好看、演技好、声音还比较有特点,这样的明星艺人谁不喜欢呢?

    演员关晓彤在4岁就开始以童星身份走红,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17岁的关晓彤表演经验丰富,出演的电视作品让观众喜爱,相信关晓彤的演艺事业也必定很火爆。

    据悉,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

    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爸爸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曾与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

    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