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楠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老公吴京前妻系樊亦敏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5:11:51

  近日,谢楠晒厨艺引网友关注,谢楠个人资料也遭扒,有传谢楠整过容,其整容前后照片也遭扒。谢楠老公系吴京,此前,吴京被曝有前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吴京前妻究竟是不是是樊亦敏呢?下面小编来为你揭秘。

 1.jpg

疑似谢楠整容前后照片

    近期,谢楠可以说是家庭事业两旺,丈夫吴京《战狼》大卖,又一同参加夫妻真人秀,人气爆棚。但人红是非多,谢楠整容传闻再起,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最佳现场》主持人谢楠也是“人工美女”,并且贴出照片对比。一张是谢楠2005年参加“猫人魅力主持人大赛”时的照片,当时的谢楠是比赛的冠军,从照片上看确实与现如今的她差别较大。有网友留言“虽然不是面目全非,但是五官应该都动过了,差别太大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