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冬雨时尚街拍显成熟 没礼貌当小三遭潜规则黑历史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41:39

  周冬雨时尚街拍照引围观,照片中周冬雨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玩转英伦风。网友表示24岁的周冬雨时尚街拍显得太成熟了,还是喜欢看看她穿活泼少女风的搭配。另外,周冬雨黑历史被扒,被曝潜规则没得逞因为张艺谋太小气,还被指不止一次当小三是真的吗?

QQ截图20140217144014.jpg

【图】周冬雨时尚街拍显成熟 没礼貌当小三遭潜规则黑历史遭深扒

    近日,周冬雨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曝光。在街拍中,周冬雨身穿黑色拼接皮夹克内搭暗红波点连衣裙潮范十足,行走在异国街头的她完美诠释英伦风。而她另一套黑色束腰连衣裙外搭果绿色双肩包,大胆的配色让她看起来俏皮灵动。

    周冬雨搞怪百变的表情更是彰显她随性率真的性格。无论是成熟英伦风,或是活泼少女风,周冬雨都能轻松驾驭,可谓时尚达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