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楠晒厨艺被赞 早期大尺度写真流出身材很有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4:38:55

   谢楠晒厨艺被赞,谢楠更新微博晒为94岁奶奶庆生下厨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称吴京有福气。谢楠早期大尺度写真流出,令人没想到的是她身材很有料。

11.jpg

【图】谢楠晒厨艺被赞 早期大尺度写真流出身材很有料

    谢楠在微博晒出下厨照片,并配文:“爸妈带无所谓(吴京谢楠的儿子)睡了,我在准备明天奶奶生日的菜。94岁的老人家,家就是幸福担当。”照片上除了烧排骨、炖鸡汤,更有谢楠手写的满满一页纸的菜式安排,笔迹娟秀,被网友赞叹“字如其人”,“人美字也漂亮”。

    细心的网友算了一下,谢楠的手写菜单上有4凉6热,外加4种烧菜1份鸡汤,主食饺子,荤素搭配,考虑周全。谢楠更贴心写上备注,提醒自己哪些菜要先蒸熟,哪些菜是奶奶可以吃的,安排有度,简直就是里里外外一把抓的主厨担当。

    十几个菜中,谢楠细心圈出9个奶奶可以吃的菜,孝顺体贴溢于言表。谢楠用来压菜单的是相框中有一个头戴花朵的宝宝照片,被眼尖的网友认出是谢楠和吴京的儿子吴所谓,谢楠为家人的幸福感而努力的贤惠形象打动众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