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允冯绍峰同居 初中旧照好土家庭条件差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1:30:49

  林允冯绍峰同居引网友争议,有网友为倪妮打抱不平。林允冯绍峰在春节期间就曝出绯闻。如今林允冯绍峰同居照也曝光,恋情坐实。林允出生安徽湖州,家庭背景并不是很好,其初中时候的旧照也曝光,突然显得有些土,但其五官还是非常精致。

2.jpg

林允冯绍峰同居

    据全民星探报道,当《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两大贺岁片余热未消之时,突然传出两片主角冯绍峰与林允相恋的消息。在消息曝光之后,不少人认为这是个炒作。而记者却在过年前拍到两人同居的画面。

    1月21日上午,林允就从冯绍峰公寓走出,而在当天的工作结束后,又再次返回冯绍峰所住小区。大年二十七,冯绍峰结束宣传工作回上海过年,而林允并未返回老家湖州,也来到了上海。次日,冯绍峰带着林允去税务所,并在那里与自己的父亲见面。冯绍峰还开车载林允离开税务所,在车中二人十分亲密,林允更是小鸟依人地靠在了冯绍峰肩膀上。随后,二人又一同逛街买衣服,并介绍好友给林允认识,在当天吃完饭后,冯绍峰与朋友道别并与林允共同回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