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被骂虚伪心机婊 汪峰出面撕前任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7 11:13:38

  日前,汪峰前任葛荟婕再次微博发起攻势,怒斥章子怡假惺惺与继女同游,并且怒斥其实虚伪心机婊,一直沉默的汪峰忍无可忍,终于出面手撕前任,并且大曝与其当年离婚的内幕,网友纷纷表示太狗血。


汪峰女儿小苹果

 

  葛荟婕汪峰为什么离婚
  
  汪峰被称为“音乐才子”,曾多次荣获国内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大奖,在内地比较有名气。据知,汪峰在葛荟婕之前就已经有过一段婚姻,他的前妻是一名女主持人齐丹,两人经过四年的爱情后完婚,但是结婚后不久,两人的婚姻就宣告结束,令人讶异。
  
  汪峰离婚后,他和葛荟婕的感情纠葛一直是众人的焦点。葛荟婕是一名中国顶级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事业上可以算是非常成功。据知,葛荟婕在十七岁的花季年华就已经于汪峰相恋,两人相差了足足十六岁。葛荟婕在十八岁时就为汪峰产下女儿“小苹果”,如今,小苹果已经五岁多了。
  
  早前,葛荟婕在接受某节目组的采访时就大爆两人的感情内幕,成为娱乐圈的焦点。据知,葛荟婕在节目组上称,在自己怀着汪峰的孩子期间,以及生完孩子之后,汪峰有外遇。葛荟婕在和汪峰分手后十分伤心,更一度尝试割腕自杀,庆幸并没有成功。据葛荟婕称,和汪峰分手后,她有两年多的时间。
  
  汪峰34岁时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
  
  2012年汪峰被媒体曝再婚,生下小女儿,他拒透露现任妻子身份,“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