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被骂虚伪心机婊 汪峰出面撕前任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7 11:13:38

  日前,汪峰前任葛荟婕再次微博发起攻势,怒斥章子怡假惺惺与继女同游,并且怒斥其实虚伪心机婊,一直沉默的汪峰忍无可忍,终于出面手撕前任,并且大曝与其当年离婚的内幕,网友纷纷表示太狗血。

  
  熙熙在许多孤独无助的时候,子怡给了她无比温暖,真挚无私的母爱。她会给熙熙买贴心的礼物,会陪她看海爬山,会给她剪指甲梳辫子,她会耐心地教熙熙英文单词,她会拥抱着与她谈心,擦掉孩子流淌的泪水,这对于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来说,是多么的不易!这真实的点点滴滴,让我欣慰让我感激。
  
  而你,不仅没有理解与感谢这个宽容无私的对你女儿关爱与呵护的女人,还开始对她冷嘲热讽,用恶毒的语言施以挖苦与伤害,再一次想说,你不觉得羞愧吗?人是要懂得感恩的,不懂得感恩也不要对别人施以伤害!你伤害别人时自己真的很快乐吗?你不知道这更是对你自己最大的伤害吗?
  
  如果这一切还有其它目的,或者你在被人利用,清醒一些吧,停止这些愚蠢的行为,有一天你会倍感悔恨!
  
  最后我想说,作为曾经走在一起的人,孩子的母亲,我不会对你做出任何无端的伤害。过去是这样,现在未来永远都不会改变,因为人是需要懂得最基本的尊重与感恩的。希望你能找回自我,重拾善意,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和幸福,也希望将来当熙熙想起自己的生身母亲的时候,不再刻骨的伤心。
  
  今天在这里不是对你开炮,不是伤害和攻击,更不是现在形容吵架你来我回的“撕逼”,而是对你说几句不得不说的肺腑之言。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所有今天对你的话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